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18 Tue 2013 19:46
  • ... _

... _原來被人背叛的心是很一直掉淚的。現在的永慶房屋我和以前的我比起來真是越來越弱了,雖然不是住商房屋自己但眼淚卻一直掉而且心疼為何有人一直被自太平洋房屋己最親的人傷害。不懂!!而我卻無法保護他,東森房屋無法讓他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原諒我的無能!21世紀房屋仲介!但也謝謝神讓我知道以後的路要如何走,但事有巢氏房屋實卻是讓人無法釋懷。唉!明天眼睛又要像凸眼金好房網魚了!!我不要啦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場】周杰倫現身洛杉磯拍攝電影蓉妹有難周杰倫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大展身手 帥氣救美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新片「青蜂俠」終於曝光了,卡麥蓉狄亞茲遇難,周董英雄救美,大顯神威。好萊塢耗資9000萬美元(約台幣29億5740萬元)的大片「青蜂俠」,前天在洛杉磯知名的Century City拍攝,周董身穿帥氣夾克與黑長褲,繫上時尚的窄版領帶,整個人神氣又帥氣,拍攝重頭戲是女主角卡麥蓉遭遇困難,原本深藏不露的周董出手相救,兩個人默契絕佳,周董的酷和蓉妹的嬌,簡直是天生絕配。周董從髮型到服裝都是好萊塢的精小額信貸心特殊設計,之前回台灣時媒體說他胖了,但如今上鏡之後,周董看起來fit到爆,結實的身材得之不易,雖然好萊塢片場的餐點豐富,菜色變化數量之多,看看蓉妹微凸的小肚肚就可知一二,但周董硬是克制不吃,連以前最愛的炸雞都戒,加上下戲後勤練英語加苦練武功,想胖都很難。製片公司禮遇周董,從工作到生活都安排得妥妥當當,周董的經紀人楊峻榮英語一把罩,隨身幫忙周董打點事務,不過周董很獨立,很多事都學得很快,像和蓉妹及「青蜂俠」男演員塞斯羅傑,拍完每一場戲後,周董都會和大家一起看拍過的片段,仔細研究下一場要怎麼拍會更好。周董個人信貸人在異鄉需要精神寄託,從台灣帶了餅乾、魷魚絲,偶爾吃一點,他矢志:「要更努力為台灣爭光。」 【2009-09-07/聯合報/C1版/影視.消費】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120863.shtml-----------------------------------------周董救美 卡麥隆免摔跤2009-09-07 李雨勳∕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卡麥隆黛絲的牽手情曝光!電影《青蜂俠》日前在洛杉磯街頭開鏡,周董上演「英雄救美」戲碼,扶住重心不穩險摔跤的卡麥隆,兩人拉扯攙扶談情說愛,中西交流親密熱絡。這也是周董的造型首次曝光,髮型穿著像個老實的上班族,毫無他信用貸款酷愛的屌味。  復古三七頭 不同李小龍  為扮演青蜂俠助手「加藤」,周董將鬢角修掉,頭髮梳成復古「三七頭」,身穿白襯衫繫黑領帶,造型與當年李小龍的中山裝大不同。拍攝當天,卡麥隆一身曲線畢露的天藍緊身洋裝,足蹬三吋高跟鞋站上矮牆,不小心踩空,所幸被一旁的周董及時扶住。  長腿卡麥隆 身高頗匹配  等戲空檔,卡麥隆脫下鞋子拎在手裡,與周董話家常,周董附耳傾聽表情認真,氣氛很融洽。仔細看,「號稱」175公分周董站在長腿美女卡麥隆身旁頗匹配,即便卡麥隆踩高跟鞋,他也不顯矮,原來他腳下的皮鞋鞋跟也挺厚。  天天補英文 天房屋二胎王沒耐心  周董每拍片必跟女主角傳緋聞,日前受訪時他對卡麥隆讚美有加,是否來電?他篤定笑說不可能:「我英文不好。」提醒他學好英文就有機會,他曖昧道:「對,很難講喔!」會不會約對方出去?他大笑:「不行,她太顯眼,一定會被拍到。」為進軍好萊塢,周董每天上4小時英文課,但他沒耐心,總會請經紀人催促老師上快一點,可否3小時就結束。閒不下來的他,殺青《青蜂俠》後,12月宣傳《刺陵》,還希望年底出唱片,現考慮在美國租錄音室配唱。中時娛樂房屋貸款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90700003,00.html---------------------------------卡姊飛踢仆街 周董手享艷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周杰倫飛到洛杉磯拍攝「青蜂俠」剛滿一週,就與「卡姊」卡麥蓉狄亞一同在片場演出動作戲。卡麥蓉狄亞一度快要跌倒,周董還出手攙扶,艷福不淺。增胖周杰倫 神奇變高了卡姊在片中飾演青蜂俠的秘書,周杰倫飾演的加藤則是功夫高手,平日偽裝成青蜂俠的助理兼司機。兩人日前在有輕鬆的對手戲,周董近來為戲增胖了5公斤,站在卡麥蓉身邊看來不會太代償單薄,173公分的周董,站在175公分又穿高跟鞋的卡麥蓉身旁,竟然很神奇的一般高!加藤替身太醜 周董背黑鍋周董拍攝「青蜂俠」也享受好萊塢的標準待遇,與卡姊散步的好康由他親身上陣,有危險的開車戲就由替身演出。周董曾在「頭文字D」展示飆車甩尾絕技,平日也常超速甩狗仔,不過電影公司表示:「有時為了安全,有時是因為看不到臉,由替身演出是很正常的,這與周董大不大牌並無關係。」美國媒體以「台灣演員Jay Chou」稱呼周董,不過還是有國外網友不識周董,批評戴著面具的加藤太醜,讓他們不想看「青蜂俠」,其實那只是周董的替身,醜替身讓信用卡代償周董背了黑鍋。周董黑髮規矩 卡姊隨興赤腳為了忠於角色個性,周董的頭髮全部染黑,髮型中規中矩。至於卡姊還是一貫的隨興,還脫下高跟鞋拎在手上,赤腳走路。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7/today-show1.htm--------------------------------周杰倫現身洛城 為《青蜂俠》開工 [2009-09-07]  縱使押後至明年10月才作全球獻映,因替換人選而耽誤了好一陣子的新力片廠重頭製作《青蜂俠》,前天終於在洛杉磯拍攝連場外景。不但可見男女主角薛夫洛根和金馬倫戴雅絲的蹤影,也有華人最關注的台灣紅歌手周杰倫,雖然他小額信貸未有親身參與打鬥場面,但在拍攝過程中卻扶住幾乎跌低的金馬倫,完全展露出紳士風範。  繼拍片替R&B女歌手Beyonce送上生日祝福後,《青蜂俠》的拍攝隊伍前天已移師戶外,在洛杉磯市內攝製幾場戲份,較為人關心的是周杰倫終於露面,官仔骨骨的伴在女主角金馬倫身旁。  身穿黑色外套、長褲、皮鞋與領帶的「周董」,從現場照片看一直也是逗留在披起水藍色連身裙的金馬倫旁邊。以其角色「加藤」亦即青蜂俠得力助手的定位所見,大概是受薛夫洛根吩咐要好好保護金馬倫飾演之秘書Lenore Case,好讓前者日間仍以報業大亨Britt Reid身份來處理工作,到個人信貸夜間二人才化身為罪惡剋星。就在站立位置狹窄之處,金馬倫突然失去重心,差點便跌倒在地,幸得周董及時扶穩未生意外,可見即使是首次拍攝荷里活電影,他依然能處理得游刃有餘。  接著在另一場面,可見換了衫的金馬倫和薛夫洛根站在發言台前,突然青蜂俠的戰車「黑寡婦」高速而至,撞向相距僅50呎之牆上,嚇得包圍二人的近百人雞飛狗走。當中發現車內的「加藤」竟是一位替身,並非我們熟悉的周董,大概也是怕他未必能輕易應付這些飛車鏡頭。然而拍攝時效果未如理想,導演要重拍多次才收貨,連車子都撞至損毀,需要換另一架後備車方能完成。■文信用貸款:藝能小子 香港文匯報http://paper.wenweipo.com/2009/09/07/EN0909070016.htm-------------------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搞笑的訂婚照 我與蛋拔拍拍.我們宜蘭民宿2006.11.26訂婚的照片啦 說也好笑.我居然不知道到底訂婚久囉.很誇九份民宿張對吧  哈哈.蛋麻是大公主啦..難得淑租辦公室女一下囉.訂婚好緊張喔 訂婚前晚辦公室出租上沒睡好.臉部都有點水腫啦 訂婚結束囉.可以放鬆來拍拍囉.買屋真的很淑女吧.哈哈.大家都看我拍照 哇.這套禮服拍起來真的粉肥喔.我的腹乳租辦公室ㄋㄟ的跑出來囉  哈哈.訂婚的照片真的拍的不辦公室出租多呀.好想再拍第二次喔 有沒有人要娶我呀 買屋 哇.我呀.真的不適合淑女路線喔.還是搞笑比較適租屋合我啦 哈哈.看到我的照片.心情好多啦.我還是開心的蛋麻喔.因為我有一位帥兒子蛋蛋呀 租屋網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