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下雨...天空為何溼了眼..我的心為何裝潢下起雨...心情跌落谷底...不是我不想快樂...關鍵字廣告只是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人善被人欺...小型辦公室我不贊同...不想計較不是代表我笨.....只是租屋我想心遠寬闊.....但是不能如此就言語傷害彼西裝此啊....別人講話有份量...我的話猶如芥草找房子...不是誰德的錯...是我太令人討厭.....因為襯衫少了我地球依然會轉動....離開也許是相對的面膜幫助...反正我對大家也無實質的幫助...只是找房子增添麻煩而已....真是不如歸去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