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我想,我真的是很幸運的~ 老公的爸媽都商務中心還是好相處的人而且,對我很好...老公的媽媽租房子很疼我~沒有一定要我煮三餐(或許知道我不會西裝吧~會幫我準備中午的便當....老公也體貼我幾澎湖民宿次,加完班回家,發現乾的衣服已經摺好要不 代償就是他的衣服已經洗好 在晾乾那...是不是買屋不可以再貪心了~因為...這樣的幸運已經很難房屋買賣得~~ 


.msgcontent .wsharing 找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賣屋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