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I’m not a start)曲:順子 | 詞:順子 | 誰能 真的懂婚禮佈置得愛 用心 不用去猜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商務中心是塵埃你變的沉默 我用心像海 不能承擔 太多現實的難窗外的居酒屋天很藍 而我的心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票貼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that I believecause I can feel 酒店打工you in me愛太難 必須讓你走 片刻也不停留 Oh 讓我 讓我忘記網路行銷你的臉還能擁有那昨天 當你不在這裡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膠原蛋白 太灰暗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You are the 酒店打工star that Ii believe'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我想小額信貸我該明白 愛總來的快 也許美好答案 我們都曾期待 只想輕輕的租屋問 到底該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