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2月14日兒子想帶媳婦出去過個浪漫的情人節,於是將小烏帶居酒屋來請我幫忙照顧.一星期沒看到的小烏又長大了些,我兩抱得很開心吳哥窟抱在阿公懷裡的小烏很好奇的東張西望著玩了一下哄他睡覺,小姑姑西裝外套回來抱他覺得滿身汗味,我就準備幫他備洗澡水,當我轉身出去拿浴借貸巾再回房時看到浴室的水正朝房內噴,我迎面將水關掉,噴得滿身都信用卡代償濕了,還得擦房內地板的水,真累壞人了.還好有女兒幫小烏脫衣服,酒店經紀糊塗阿嬤接手幫他洗,瞧小烏很開心ㄋㄟ.小姑姑幫忙穿衣, 我抽身買屋去洗澡.有小姑姑真好, 接著都由她照顧囉 !剛洗好澡好香,阿公也開幕活動想抱一下等兒子他們回來時,大家開始逗他,真好玩.說也奇怪,才抱居酒屋沒很久,昨天和今天都覺得前胸骨很痛,是孫子太重還是阿嬤老了不花蓮民宿重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