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 = 昨天話說我看星光看到晚上1點  誰叫每次芯儀和佳瑩都唱西裝外套很後面 讓我等等等阿等ㄉ 今天超誇張ㄉ 我從凌晨一點睡到隔天下午租辦公室快6:00 歐歐 整整睡惹17小時 也太 OVER惹我 住商房屋 不過睡ㄉ好爽 沒辦法  誰叫我天天太累惹 早上上暑輔太平洋房屋  下午要上班  誰受ㄉ了阿 !!! 不過今天票貼一睡飽就被拉去西門看~ 舞力全開 很好看 而且以端姐有卡所以膠原蛋白只要80 上網下載也只要80 嘻嘻 感謝以端姐姐好康逗辦公室出租相報  以後我會常去看ㄅ ! 還有 BY2 的 好多歌都好好聽ㄋ帛琉 !!! 推推推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吳哥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