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英文要學嗎小女兒從小二開始學英文,但很討厭英文,學了3年,慢慢地上手了,句濾桶子,文章都會寫了,單字也愈背愈快,可是還是一直吵,不想學英文,我總說,不行喔,英文很重系統傢俱要,現在不學,以後不會考試喔,對阿,在台灣,英文用來考試的,但"說"也很重要,酒店打工可是為了考試,很多人都只會寫,不會說,但很少有二樣都精通的補習班阿..大嫂的小孩從讀酒店經紀小一,就開始補英文,已經補了半年了,才入門,功課就不會寫,每個星期三都要到佳音報到,買屋因為去佳音寫功課,我也跟大嫂說,如果太小,英文可以大一點再補阿?老實說,我也不懂,補買屋網英文,為了什麼阿?作業不會寫,句型不懂,什麼都聽不懂,還要繼續嗎?這樣下去,孩子壓力不小型辦公室會太大嗎?我今天問琪琪,英文會嗎?她說會阿...我也不懂?會就就好,為什麼要一天到晚到室內裝潢補習班報到阿?才小一耶,整天在補習班,不會太悶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yu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